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為什麼紅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為什麼紅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都知道,兔子是紅着眼睛的,你們知道兔子為什麼是紅着眼睛的嗎?讓我來給你們細細道來:

  大家都知道,那次“龜兔賽跑”由於兔子在中途睡覺,所以烏龜獲勝,比賽X天後,兔子不甘心,於是他跑到烏龜家說:“烏龜,上次比賽是因為我在中途睡覺,所以不算,明天我們在動物運動場再比一場,怎麼樣呀?”烏龜胸有成竹地說:“好呀,我隨時奉陪!”

  第二天,天空陽光明媚,天空萬里無雲。小兔和烏龜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兩位隊員都像離弦的箭向終點衝去。小兔拿出自己準備的氣球,邊跑邊吹,原來他想“飛”到終點去,烏龜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機,打給“電吹風公司”雇了個“巨型電吹風”,往兔子那兒猛吹,兔子飛呀飛,飛到了一個地方,你們猜是哪?是起點!兔子發覺后,向終點猛追,可為時已晚,烏龜早已在終點“等候”兔子見自己又輸了,他哭呀哭,哭呀哭,哭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晨,兔子起床時感覺難受,一照鏡子,呀!我的眼睛怎麼變紅啦?

  小朋友們,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兔子為什麼紅眼睛了吧?你們可千萬不能學兔子喲!

您正在瀏覽: 兔子為什麼紅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為什麼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