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汽笛聲響起時—-敬獻給災區人民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汽笛聲響起時—-敬獻給災區人民的愛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當汽笛聲響起時—-敬獻給災區人民的愛 標籤: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作文 致災區人民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

當汽笛聲響起時, 那汽笛聲, 就像一列開往地震災區的列車, 車上,運送的是數萬人的愛心, 在那列車上, 也有我的心 我也要到災區看望那些受災人民。  當汽笛響起時, 那汽笛聲, 就像一列飛往災區的航班, 飛機上,運送的是成千上百的救援物資, 在那列航班上, 也有我的一片心意, 我也要讓災區人民幸福快樂。  我目送着災區的方向, 心裡也多麼想去災區盡一份微薄之力, 但是我不能, 我只有在這裡獻上我的一份愛心, 祝願你們生活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當汽笛聲響起時—-敬獻給災區人民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汽笛聲響起時—-敬獻給災區人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