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們期待已久的“婦女節”,我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到一件好禮物。眼看就要到中午了,還沒有禮物送給媽媽,咋辦呢?心裡急呀,可又沒有辦法呀。 

  中午放學回家,媽媽已經把飯煮熟了,一家人開始進餐了。剛吃完飯終於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媽媽每天上班還有做家務很辛苦的,不如幫媽媽洗碗吧,好,我一言為定。 

  我先叫媽媽到客廳去休息,開始我的洗碗行動。我先把盤子里的剩菜倒進垃圾桶里,接了一盆清水,把盤子和碗放進清水裡,先對他們進行了一次全身清潔掃描,少許的細菌被清除掉了,但是這樣是不能徹底洗乾淨的,我再用一盆清水放進了清潔劑,很快七彩的泡泡娃娃就調皮的出來了,好像在說:“真好玩,真好玩!”我又將碗和盤子放進水中,用手搓洗,我感覺到在泡泡娃娃的幫助下,細菌再也躲藏不住了,都被驅趕到了水面上,最後將碗拿到水龍頭下一衝,碗和盤子都變得渾身雪白了, 

  我連蹦帶跳地走到客廳,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咪,請過目吧!”然後拉着媽媽的手就往廚房裡跑去,看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餐具,媽媽開心地笑了,摟着我的臉說:“謝謝兒子,謝謝你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看着媽媽那高興勁兒,我心裡像吃了蜂蜜一甜呀!今天的禮物媽媽這麼喜歡,我以後就天天送媽媽最最好的禮物,讓媽媽天天高興!願我的媽媽永遠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