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學會了玩滑板

  每當我看到別人玩滑板的時候,我都非常羨慕。心想:要是我會玩滑板,那該多好呀!於是我便纏着爸爸給我買一個滑板。

  這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商店買滑板,並答應教我玩滑板,爸爸告訴我玩滑板的要領:眼睛看前面,不要害怕。我按照爸爸的指導開始學起來,爸爸扶着我的腰,可我還是害怕極了,就是不敢滑,他一鬆手,我就心慌腳亂。

  過了一會兒,我的膽子大了起來,可還是離不開爸爸的幫助,這個滑板像和我作對似的,一會兒向左偏,一會向右斜,嚇得我直向爸爸求救。突然,我發現一個人一直在觀察着我,我仔細一看,那個人居然是爸爸,我一下子就摔倒了。可又拍拍身上的土,再次上了滑板。

  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經過多次練習,終於學會了滑滑板,心裡有一種成功的喜悅。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