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我學會了玩滑板

  每當看到樓下的那些小夥伴滑着滑板不停地展示自己的超高技巧,我都非常羨慕。終於有一天我也得到了盼望已久的滑板。

  這一天,我和媽媽一起拿着滑板下樓學。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左腳踩着前板,猛一用力右腳一下子踩到了后板上,這時我的身體不能保持平衡,歪歪扭扭,而且我已經是一手心的汗了。不知雙腿怎樣扭動,才能向前走。看着梅雲龍滑着滑板在我身旁靈活地滑來滑去,我心裡真的很着急。唉!於是我急忙向他請教。原來只要一條腿固定住滑板,另一條腿不停地前後搖擺就可以了。我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我仍然拉着媽媽的手,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在樓下一遍又一遍地練習,不厭其煩,直到天黑才回家。

  在家裡,我可以扶着傢具站在滑板上,從卧室繞到廚房在家裡竄來竄去。媽媽在一旁提心弔膽還不停地說:“小心!你這小兔崽子,要打碎了東西,看我不把你扔到樓底下去。”我是右耳朵進左耳朵出,一心只想學會。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灑下了那麼多的汗水,終於可以鬆開媽媽的手了,並且學會了很多花樣。

  其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