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要一個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個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中午,在吃中飯的時候,我懇求爸爸給我買一個籃球。 

  我太想要一個籃球了。平日里我看見我們班或別的班的同學手中拿着一個籃球在玩,羨慕得不得了。在他們那得意和興奮的樣子讓我真是心癢。那個時候我真想和他們一起玩,可是我怕。我怕我會擾亂他們的興緻,我怕他們不願和我一起打球,我怕他們會和我吵架,我怕他們會羞辱我……總之,這個怕是因為沒有籃球的緣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和他們的關係不好,我也不願意屈就了自己。所以我好想要有一個籃球,屬於我自己的籃球。我知道,我有了籃球以後就會有人和我玩,而且我還可以自己決定給不給他們玩和玩多少時間。 

  啊,籃球啊籃球,你的力量可真大啊!我深深地被你吸引了,我被你迷住了。只可惜,我們學校是剛剛前兩個星期才有的籃球架,以前可是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我快要畢業了,爸爸是不太會給我買了的,如果是以前,我想他一定會給我買的,可能是怕影響我的成績吧?可是他不給我買,我卻想死籃球了。 

  我想這個神奇的球有什麼魔力讓那麼多人喜歡它?有人為它手摺腳斷,有人為它痴迷瘋狂,有人為他不顧學習,甚至一塌糊塗都無怨無悔。我又想:它為什麼叫籃球呢?是因為什麼呢?它也可以叫其它的名字嘛。 

  唉,籃球啊籃球,我真想得到你,有你神奇的力量,有你無盡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個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個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