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飾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飾教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昨天,我和媽媽、小姨、馮老師還有一些同學的家長一起裝飾了我們的教室。

  上課前,我已迫不及待地向每個同學報到了這個消息。剛一下課我便和幾個同學一起向語文辦公室“飛”去。只見媽媽、小姨還有馬思源的爸爸正在埋頭工作,她們畫地畫,剪地剪,忙得不亦樂乎,我開心極了,同學們也都和我一樣萬分激動。

  準備工作大功告成了,開始正式裝飾了,馬思源的爸爸給我們帶來了一張中國地圖,我們把它貼在了黑板的右側,上面貼上了我們的國旗。接着我們裝飾了教室的后牆,牆面上貼上了小姨畫的柳葉、小花、蝴蝶和蜻蜓。遠遠望去,牆面上彷彿柳葉隨風飄動,花兒爭先開放,蝴蝶和蜻蜓們一起翩翩起舞,歡聲歌唱,好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緊接着我們又裝飾了教室的側面,一面貼上了“巧手巧畫”,它把同學們平時畫的畫展示了出來,另一旁則貼上了“歡樂之林”,上面貼上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有頑皮的小猴、可愛的松鼠、蹦蹦跳跳的小兔、樹下還有一隻正在昂首看着小鳥唱歌的長頸鹿。看着它們,我也彷彿進入了“歡樂之林”。

  接着,對面的牆上也被我們貼上了一些同學的國畫作品和姚志遠的一幅書法作品。書法剛一上牆,我們便覺得顏色過於單一,不怎麼好看。這時,馮老師提議在書法的下面貼上一些含苞未放的鬱金香和一些蝴蝶,於是大家便動手貼了起來。果真如此,經過這一處理,原本色彩單一的書法即刻變得生動起來。蝴蝶彷彿聞到了花香和墨香正在上面翩翩起舞呢。

  不一會兒,教室便被我們裝飾一新了,看着這個嶄新的教室,我的心裡別有一番滋味湧上了心頭……。 站長

您正在瀏覽: 裝飾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飾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