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點點裝飾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裝飾的美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與影交錯的瞬間,可以產生越來越大的幻覺。站在學校後面的乒乓台前,對影成雙,突然有種分不清現實和夢境的感覺。

  最近的夢,反反覆復。

  小說里的青陽,現實生活中的歷史老師,剛剛去世的姥姥,四年不見的同學,還有心心念念的他,在夢裡交錯縱橫,演繹着一場又一場迷惑我的大戲。

  我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我剛剛還在慶幸,這是一個美好的暑假,畢竟我頭一次在暑假裡晚上沒有失眠。

  有很懷念我們那個小小的宿舍。人們都已經散了,只有殘存的記憶還在。我仍然記得我們會因為一個小小的笑話笑的七葷八素,前仰後合。我們有足夠多的默契,讓我們挑挑眉毛眨眨眼睛就知道彼此想說什麼。我們分享了足夠多的秘密,甚至那些閨蜜師長不知道的,我們都在默默地為對方守護者。

  彷彿,我們早已真真切切地融入對方的生命里。沒有絲毫罅隙。

  也很懷念,曾經被我們多次鄙視的那個場面。大家五六個人都擠在一張小單人床上,拿着同一個手機,看同一個喜歡的節目。有時候發出會心的笑容,有時會看到帥哥尖叫。擠得呼吸困難,額頭冒汗,仍然樂此不疲。

  我更加喜歡晚自習放學的夜晚宿舍里,昏黃的燈光半亮不亮,有人進來就抱怨燈光不夠亮,也有人用自己的充電檯燈點亮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在那片小天地里,或許一個人半躺着以最悠閑最舒適的狀態看還沒有看完的小說,或許兩個人結伴秉燭夜談。

  那時我們最匆忙最充實的學習業餘生活。點點美麗,裝飾着我們的生命,青春。

您正在瀏覽: 點點裝飾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裝飾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