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摘過草莓呢?你們不知道吧?摘草莓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哦!且聽我慢慢道來。

  1月26日是我的生日,為了幫我慶祝生日,舅舅、舅媽和媽媽特地帶我和妹妹去從化的田心生態莊園遊玩,在那裡,我們可以釣魚、摘草莓、摘菜。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激動的不得了,一想到可以和妹妹一起去摘草莓,我的心裡簡直樂開了花,在夢裡都是我和妹妹一起摘草莓的情形。

  懷着期待的心情,我們坐上舅舅的汽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地討論着摘草莓的事,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摘草莓呢,我和妹妹都異常興奮。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田心生態莊園。一直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往草莓地奔去。

  到了草莓地,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莓葉子,一個個鮮紅的草莓從葉子中探出頭來,像是在跟我們熱情地打招呼呢!這些草莓都長在一壟一壟的田地里,像是排列整齊的列兵,給我們舉行着歡迎儀式。

  農場阿姨交待我們要注意的採摘事項后,給我們一人一個籃子,這是用來裝草莓的。我拿着籃子,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沖向草莓地,大喊着:“草莓,我來了!”我發現,有的草莓躲在葉子後面,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草莓躺在葉子上面,像是在午休呢,還有的草莓,圍成一個圈,像是在開PARTY!我問媽媽:“我們要摘哪種的呢?”媽媽說:“個大又鮮紅的才是成熟了的草莓,像這種。”媽媽摘了一個給我看。“哦,我知道了。”說著,我便拉着妹妹動手摘起來。

  “哥哥,快來看,這個草莓好漂亮!”妹妹叫起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哇,一顆心形的紅紅的草莓掛在那裡,我趕緊把它摘了下來,放在妹妹的籃子里說:“妹妹,這個送你!”“謝謝哥哥!”妹妹開心地說。不知不覺,我已經摘了大半籃了,發現自己的腳越來越重了,低頭一看,才知道,原來乾乾淨淨的鞋子上已經沾滿了爛泥,但這絲毫阻擋不了我摘草莓的步伐。“小炙,你身後有一個大大的草莓。”媽媽大叫着對我說,我轉身一年,果真有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但是它的形狀有點奇怪,這個草莓的尾部非常飽滿,頭部卻是扁扁的,像駱駝的駝峰。我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於是摘下來,嘗了一口,發覺它一點也不酸,甜甜的,還帶着一股幽幽的清香,真是太好吃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的籃子都裝不下了。直起腰來,我輕嘆了一聲:“唉,摘草莓原來這麼累人啊!”手指甲早摘疼了,腰也酸了。我想:我才摘了這麼一籃子草莓,就累得不行,農民伯伯種草莓、給草莓澆水、施肥、採摘草莓得有多辛苦啊!我在心裡發誓:以後,絕對要珍惜糧食,不浪費農民伯伯用辛苦汗水換來的果實。

  今天,我們全都滿載而歸,不僅收穫了香甜的草莓,還收穫了滿懷的好心情。

  我非常感謝舅舅、舅媽送我的這份生日禮物。這是我有始以來最快樂、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江西景德鎮樂平市樂平市第七小學四年級:吳炙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