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正卻發愁着不知怎樣度過這來之不易的生日。

  無奈中,我打開電腦,連接寬帶,登錄QQ,馬上看到一個頭像在閃爍。點開一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莫宇發出了邀請:“唱卡拉OK去啊!”

  我說:“好。”

  很快我就到了和朋友約會的地方。呵,綠樹成蔭,時不時還吹出一陣涼爽的風,真舒服!接着,我們興緻勃勃地穿過紅綠燈,來到酒店門前,一座高高的大樓呈現在我們眼前。

  走進觀光電梯時,我要瘋了,電梯房裡有二十多個按鈕,不知按哪一個好。還好有莫宇在,只見他從容不迫地按了一個3。靠,一下子就到了3樓,只有一眨眼的功夫,彷彿騰雲駕霧一般。走出觀光電梯,看到一個圓形的櫃檯,呈雅黑色,還有兩位漂亮的服務員呢。櫃檯旁邊還有白色的,象龍捲風一樣的樣子,還有各式各樣的彩燈。莫宇和他哥哥姐姐早就訂好了座位,說要請我們。我們也假裝客氣了一下:“不用了,不用了……”其實心裡早恨不得進去了。可熱情的莫宇和他哥哥姐姐非要請,我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一進到包廂里,服務員就跟來了,端上茶水和水果,還幫我們打開了各式各樣的彩燈和各種電器。一陣美妙的音樂傳了出來,房間里頓時熱鬧起來,猶如演唱會。莫語的哥哥和姐姐在唱歌,我就和莫語玩起了電腦。莫語叫我玩賽爾號,我就先登起米米號,第一次登,不成功,第二次、第三次還是不成功。我又登了第四次,還是沒成功。這時莫語在旁邊說:“玩那個造夢西遊算了”,他一點開那個頁面,還沒等造夢西遊加載好,我就發現登不上賽爾號的問題了,原來是我的賬號輸錯了。於是贖回對的賬號,登錄成功!可是網速很慢,竟然加載了1。5分鐘,總算加載好了。嘿嘿,我終於有得玩了。網速不僅慢而且卡,我去“聖地決鬥場”決鬥的時候,對方都出了三次招了,竟然還是他出招,害我輸的一塌糊塗。我氣憤地想不去那對戰了。結果又出現此連接斷開,請重新登錄。結果登錄上去又出現插件崩潰的提示。我靠,怎麼意外這麼多啊!算了,不玩了。

  我就給莫語玩電腦,正要閑下來,我看到一個觸屏的點歌機,我也去點了一下,偷偷點了一首他們不喜歡的歌,放到那首歌時,莫傑說:“那個哈仔點的……”我偷偷地笑了起來,差點被他們發現。後來我又拿起一袋可口的方便麵干吃了起來。接着我招呼一聲我要開水,服務員就端上了開水。我把開水泡上,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等我吃完以後,莫傑他們又點了一盤炒粉,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越吃越好吃。莫語他們才吃到一半,我的卻吃完了。莫語瞟了一眼我的炒粉,大聲的喊:“莫傑,他吃完了。”莫傑也吃驚地瞟了一眼我的盤子,說:“牛B”我又偷偷地點了一首歌,點完了以後,他們又聽到了他們不喜歡的歌,我又偷偷地笑了。就這樣一直瘋狂地玩到16點半才回家。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