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顏色

  秋天在我們的身邊悄悄地來到了。

  秋天是黃色的。遠遠望去,稻穀像海浪一般翻滾起來,走近細看,穀粒個個長得飽滿健壯,在微風中點頭,突然,“啪”地一聲果實在秋風中綻開笑臉。南瓜妹妹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農民伯伯見了,心花怒放。

  秋天是紅色的。高粱像個喝醉酒的大漢,漲得滿臉通紅。一隻只小紅燈籠似的柿子,高掛枝頭,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是綠色的。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綠衣裳,身體挺拔粗壯,像戰士一樣守衛着整個森林。白菜個個肥頭大腦,在秋風中扭動着身子,好像在翩翩起舞。

  秋天是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瑪瑙,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越發耀眼,讓你看了準會直淌口水。

  啊?原來秋天是彩色的,我愛美麗的秋天。

  指導老師 方妙仙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