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看過很多圖書,我也不例外,我看過的書有《魯兵遜漂流記》、《綠山牆的安妮》、《森林報》、《愛的教育》······講到這裡,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本名叫《森林報》的書。

  《森林報》不是報紙,而是一本像報刊一樣的書。他是蘇聯科普作家維·比安基的代表作。這本書分十二個月報道了森林中各種有趣的事情。

  《森林報》每天都有許多新聞。比如,兔媽媽什麼時候生下了小兔?黃鸝的住宅是什麼樣的?“森林大漢”麋鹿為什麼打架?這些消息你都能在《森林報》中看到。

  在那裡,所有的動物植物都有着豐富的情感。就像比安基自己說:“那裡,同樣有各種愉快的節日和悲慘的事情,有英雄和強盜”。雄琴雞的英雄青眯,不惜血肉相搏,最後卻讓獵人漁翁得利;小白樺和小白楊並肩攜手,將小雲杉趕出它們的領地。但是在森林裡,迎接太陽的時候總是愉快的,可給太陽送行的時候,憂愁的日子就開始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找來讀一讀,相信你讀了以後,一定會為森林中有那麼多的趣事而感到驚奇!

  老鴉陳中心小學五年級:薛祥玉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