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杜炳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杜炳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杜炳宇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可見書籍對人類進步有很大的作用。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書,我最喜歡《小公主》。

我與這本書還有一個故事呢。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表姐在家,表姐帶來了《小公主》這本書,我和表姐都想看,可又因為我們兩個讀書的速度不一樣,就沒有辦法一起讀,我們就開始搶這本書。

結果表姐把這本書搶到了,我臉從晴轉到陰,就馬上下起“雨”來。表姐連忙把書給我,說:“算你狠,先給你看吧!”

我放下心來看,可我越看越看不下去了,因為我做錯了這件事情,書中的主人公薩拉的父親病死了,她從高貴的公主,成了位侍女,去做一些體力活,她是多麼不幸,可她十分堅強,沒有因此哭過,我卻因為一本書,就要哭了,我羞得無地自容。這本書讓我懂得要堅強,以後的日子裡,我也做了個堅強的好孩子。

我喜歡這本書,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杜炳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杜炳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