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可以收藏的書應該是好書,而且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心境中來讀同一本書,就由我來向你推薦一本書-----《公主童話》。

  這本書的作者是程俊堂、裡面令我最深刻的是《灰姑娘》這一篇。主要講的是有一個姑娘,他的母親去世了,不久,這個姑娘又有了一個繼母,繼母有兩個女兒,貌美心狠,他的兩個女兒經常虐待這個姑娘。把她的漂亮衣服拿去,給他一件破舊的衣服,讓她睡在火爐邊。於是人們就叫她“灰姑娘”。她的繼母想讓自己的兩個女兒去參加跳舞,灰姑娘也想去跳舞,繼母不讓她去,不知是誰把他帶到了跳舞的地方,在那遇到了一個王子,於是王子就找她,最後,王子和灰姑娘結了婚。她的繼母和兩個女兒只能做她以前做的事了。

  繼母對她這樣,但他還是沒有屈服。灰姑娘一樣會有自己的煩惱,一樣會遭受這樣的痛苦和厄運的折磨,但他勇於戰勝困難,以開朗樂觀的心態迎接命運的挑戰。

  這本書的每個故事都以極具親和力和感染力的方式,告訴女孩們怎樣在生活中成為一個樂觀、自信、出類拔卒,高雅不平凡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