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鋼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彈鋼琴 

  鋼琴聲能讓生氣的人慢慢把心情化為快樂,能讓調皮孩子的脾氣化為文靜…… 

  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看見鋼琴家在舞台上演奏鋼琴,我非常羨慕他們,就糾纏着媽媽幫我報一個鋼琴班,媽媽被我纏得沒辦法,只好答應了,我高興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嘿嘿!終於可以學鋼琴嘍!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琴行買鋼琴,我們訂購后,媽媽對我莊嚴地說:“你不是說很羨慕彈鋼琴的人嗎?以後可要好好練吶!” 

  星期一的下午,媽媽請來了一個姓陳的鋼琴老師。我很開心,媽媽教我看過五線譜,所以我一開始就會了,有一次,我還對老師說:“和弦、琶音我都彈不了,我的手夠不着,哎呦,好疼呦……後來,我越學越覺得鋼琴曲非常枯燥……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對媽媽說:“我能不學嗎,鋼琴曲太枯燥了?!” 

  媽媽說:“是……是你要學的,現在想打退堂鼓,沒門!”其實我知道,媽媽本來想說:“是啊!”回過神來后才改了口。“唉——唉!”我只好再練下去……有時候,我也覺得彈鋼琴挺好的,能讓我放鬆心情,現在,我越練越喜歡。媽媽也表揚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只要那件事你肯做,就能成功。”這是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