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褲子穿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褲子穿反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褲子穿反了 標籤:褲子作文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說到童年,我便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趣事。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我正在幼兒園玩,隱隱約約聽到有一個小朋友說:“我今天是自己穿的衣服哦。”我聽了以後,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會。

  說干就干,於是第二天的早上,當媽媽還在廚房做飯的時候,我便悄悄的穿上了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自豪的走出了房間,媽媽急急忙忙說:“孩子,你自己穿的衣服呀。”我驕傲的一屁股坐在了餐桌前,對媽媽說:“恩,我以後要經常自己穿衣服,媽媽,我長大了。”媽媽聽了還來不及誇我,就急忙去上班了,我吃完早餐,便走出了家門。

  走在大街上,許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還有人在偷笑。我心想:他們肯定在看我衣服漂亮呢!想着想着,我便胸有成竹的走進了幼兒園的大門,而且在幼兒園裡還走起了貓步,走得有模有樣的,非常得意。直到老師小聲地對我說:“笑含,你的褲子穿反了。”我才低頭看了看,這時才對剛才的事情恍然大悟。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是只要一想起來我就想笑,你有好玩兒的事嗎?跟我也講一講吧!

  山西晉城城區快樂作文晉城分校四年級:成笑含

您正在瀏覽: 褲子穿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褲子穿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