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褲子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褲子惹的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正在打籃球,突然褲襠處吹來一陣冷風。第一感覺:舒服呀!但第二直覺告訴我:不好,褲子要掉了。急忙提起褲子,向四周楸楸,呼,幸好沒人注意。

  提着褲子小心翼翼的走回教室,一屁股砸在凳子上,併發誓不到放學誓不起。平安的度過了一節課,就在下課時,我們班的同學發現了我的異常舉動??老是揪着褲子。就問我老揪着褲子幹嘛。我總不能說我的褲子不揪着就要掉吧?!那樣,我不知道又要被他們怎麼開涮了。

  我只能硬着頭皮頂着他們瘋狂轟炸般的提問堅持了一個課間。上課鈴終於響了,我就像聽到了天外的福音般。

  下課了,我的這件事好像被同學們忘了一般。見同學們已經對我失去了興趣,我的心裡高興極了。

  最後一節課是數學,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因為上完這節課我就可以回家了。可惜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偏偏老師在這個時候喊我到黑板上為大家演示圖形的旋轉。這下我的心裡可犯嘀咕了:老師你什麼時候抽我不好,偏偏這個時候喊我。由於面子上的大小問題,我還是選擇了當眾坦白事實,結果必不可免的引來了一陣大笑。

  放學了,一位同學還非常“好心”的“關心”了我的褲子問題。

  走在學校里,我的這一舉動到也引來了不少“圍觀怪獸的人”

  唉!都是褲子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褲子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褲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