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尿褲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尿褲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尿褲子 標籤:褲子作文

  上午的數學課上,劉老師讓杜西、秦嘉蔚、姚國威三個說話的蹲在門口五分鐘,誰知這短短的五分鐘,竟然發生了一件誰也沒有料想到的事。

  五分鐘后,劉老師讓他們三人站起來,姚國威慢慢地站起來,只見他褲子上有一片濕濕的,教室里還微微傳來一陣刺鼻的臊味,同學們不但不同情他,反而爭先恐後地當成特大新聞相互傳送他的消息,這讓姚國威臉上青一陣、紫一陣,很不自在。有的同學還一個勁地指着姚國威,三個一群五個伙地走到他面前說:“喲,這麼老大了,還尿褲子呢?”話裡帶着一股諷刺的火藥味,讓姚國威羞得無地自容,真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躲一躲,藏一藏。

  快下課時,任念文大聲地吹牛:“我小時候根本就不會尿床,更不會尿褲子。”他的話剛說完,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誰會相信他這句話。

  不過我也很奇怪,姚國威怎麼會尿褲子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尿褲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尿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