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息,烈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息,烈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為你祈禱……” 

這幾天,我讀了《戰爭》這本書。其中《我的戰友邱少雲》這篇文章令我感動不已!眼淚不由自主的從我臉上滾滾而下! 

  一起來品讀這篇文章!在戰爭時期,一次襲擊敵人中,戰士們全部偽裝好,等待命令打敗敵人!中午,敵人居然把“我”旁邊的邱少雲衣服燒着了,這位偉大的戰士為了戰鬥的勝利,紋絲不動的堅持到了最後,犧牲了! 

  看完了文章,我的心有如千刀萬剮,眼淚侵蝕了我的心靈!他當時能夠把身上的火熄滅;但是我們中國就會在這次戰鬥中損失慘重。是誰讓他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也沒挪動過一步呢??哦!原來是他那種愛國精神才促使他寸步沒有挪動過!在戰爭時期又有成千盈百個戰士變成了一顆顆耀眼的五星在世界的東方默默地閃耀着璀璨光芒。黃繼光也是其中的一顆碩大的星星。黃繼光為了戰鬥的勝利,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槍口,他這種精神也叫愛國!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為你祈禱……”五星紅旗你的鮮紅的顏色是多少烈士的鮮血換來的呀!!!!!!耳邊又傳來了那陣音樂,是那樣的悅耳動聽,五星紅旗你真的是我的驕傲,我愛你我的五星紅旗,我愛你我的祖國!!!! 

  今天,我們去了去書館作了採訪了,通過本次活動,使我懂得了,書記是我們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真的叢書中學到了太多!很感謝老師組織這次活動

您正在瀏覽: 安息,烈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息,烈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