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過年啦!爸爸媽媽還有我的三位好朋友們一起去香港台樂園玩。我想迪士尼樂園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如此地吸引小朋友呢?滿懷着興奮喜悅的心情,我們跨入了迪士尼樂園的大門。一進門口,就看見一條大鯨魚在調皮地往上噴着水柱。咦,我們的米奇呢?哦,原來它在水花上踩着滑板,多神奇呀! 

  穿過美國的大街小鎮,我們坐上了老式的蒸汽火車,環遊了整個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樂園真是小朋友的夢想的世界,在這裡,我們不但看到了童話故事裡美麗的白雪公主、美人魚、可愛的米奇老鼠,小熊維尼,還可以跟你心愛的迪士尼人物盡情地照個合照,多開心呀!在這個夢想世界里,我們玩了瘋狂轉轉杯,坐上了飛碟遨遊了太空,特別是當我坐上金碧輝煌的旋轉木馬時,我感覺自已像高貴無比的公主,坐在一匹駿馬上,在那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快樂地奔馳着,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我們早已忘記了這是人間還是在夢想世界里了。 

  出發啦!我們開始了非洲原始森林的探險之旅。在湍急的河流上,我們看到了可愛的象寶寶和媽媽在嬉水,看到客人來了,調皮地朝我們噴起了水花。眼睛像茶杯大的眼鏡蛇,還有那也是牙齒鋒利得像刺一樣兇惡的鱷魚就沒那麼好客了,你看它舞動着身子,隨時會向我們發出攻擊似的,令我們個個都心怕怕的。不得了啦,火山爆發啦!剛剛還是風平浪靜的岩石突然轟地一聲爆發了,跟着是衝天的水柱,熾烈的的岩漿和熊熊烈火。那恐怖的烈火眼看就要燒到我們的衣服了嚇得大人小孩都本能地抱着腦袋,呱呱大叫。還好剛燒到你的船邊,火就熄滅了。一切都那麼的維妙維俏,恰到好處。再加上導遊哥哥詼諧的講解,弄得我們心驚膽跳的,等到探險結束了,我的心還在怦怦地跳個不停。真的是值得我們一游的探險之行啊! 

  美麗的維多利亞港,五彩繽紛的香港夜,還有這帶給我無盡奇妙體驗的童話世界……香港真美麗啊!這顆璀璨的東方明珠深深地留在我有腦海中,再會了迪士尼,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