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迪士尼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士尼樂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迪士尼在香港的荃灣區,是我夢寐以求的品牌樂園。它由探險世界、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美國小鎮大街四個部分組成。

  先介紹明日世界吧。我覺得明日世界是最好玩的地方,因為那兒有園內最好玩的太空冒險了,準備時,我們坐上車,等了一小會,車便開動了,開得比飛機還快,一會倒掛在半空中,一會從上往下滑,一會“貼”着左邊的車道疾馳,很刺激。明日世界還有一個特色遊樂設施,就是小飛象了,我們騎上一隻飛象,飛象便很快的“飛”起來,又飛快的地“掉”了下來,也很刺激。

  探險世界是也蠻好玩的,它的特色遊樂設施是小熊維尼探險了,一進去,就看見維尼在玩,後來是決鬥大毒蛇,很刺激。

  美國小鎮大街是一個豪華的大街,能買到香港的特產食品的大街,還可以看到很多的、各種各樣的表演很好看,最好看的是史迪仔反轉大街秀了,所有的迪士尼動畫主角都上台表演,很好看。

  最後的幻想世界是個美食城,有很多酒樓、快餐店,還有很多卡通明星的照相館

  迪士尼樂園真是玩樂的天堂,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好地方。

  學府小學四年級:梁銘軒

您正在瀏覽: 游迪士尼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