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膽子小;現在的我,膽子很大;以前的我,學習不怎麼樣;現在的我,成為了班上的班幹部和大家的偶像。這些變化,來自我演講的那一天……

  我2年級雖然成績普普通通,但是讀書的能力很是強,每次都讀的很柔美。一次,學校要舉行“學雷鋒做有道德的人”講故事比賽,老師推薦我去參賽,我卻才散推遲:“老師,平時我可以,可是我膽子小啊!”老師輕蔑的笑了一下就走了……第二天,老師直接遞給我一份稿子,叫我背熟,並且試讀一下。我點了點頭,心中卻是及其的不願意……那天,老師又找來了幾個讀書能力強的人來競選比賽資格……我心中抖了抖,老師先讓前面幾個人先讀,把我安排到最後。第一選手剛上場我就被她豐富多腔的語言和多姿多彩的動作吸引了,她的聲音時而感到悲劇,時而感到雄偉!動作更是不用說了!接下來的選手一個比一個強,輪到我上台時,同學們歡呼着:“黃瑾!黃瑾!”讓我鼓起了信心,我幻想着就是在練習,沒有人,就我一個人……我熟悉了!我大聲的讀起來!比別人的聲音更為清脆流暢!老師鼓勵我,讓我以後繼續努力!我卻放棄了比賽,讓給了一號選手,因為她比我膽子更大!老師也同意了!

  這件事情使我的膽子變大了!學習變好了!也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戰勝了自己就是最強的人!

  安徽安慶潛山縣源潭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源潭中心小學【403】黃瑾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