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來膽子就很小,如果和媽媽去和她同事吃飯,我連人都不敢叫。自從我在8歲時學會游泳,我就不敢去發揮自己的水平了。而這次,我卻戰勝了自己。 

  暑假,我和媽媽來到爸爸生活、工作的地方——深圳。我的爸爸是個游泳健將,他游泳很厲害,就希望我也成為一個游泳健將。所以,他早就要我去游泳了。我怕淹進水裡,所以我不肯去。這回,媽媽逼我必須得去,我才不情不願地去了。 

  來到游泳池,我要先去淺水池練一練,爸爸很生氣,他說:“你有基礎,幹嗎要練?”爸爸說完,就跳進了水裡。 

  我不敢違抗爸爸的命令,所以也跳進了水裡。爸爸滿意地說:“很好!現在,游到我這兒來! ”說完,他往外走了大約2、3米左右。 

  我太怕了,實在太怕淹進水裡。為了拖時間,我說:“水有多深? ”“不深。”等會兒,1、2、3!”就這樣,我拖了好半天。直到脾氣很好的爸爸發怒了:“你再不游!”我害怕了。這時,有兩個阿姨竊竊私語:“這女孩兒,穿這麼好的泳衣,還不肯游泳,真是不學無術!”我憤怒了,說:“你們說出的話請收回去!”就跳了下去。 

  我只顧證明自己會游泳,沒注意到其實爸爸也在不停地前進;我只顧讓爸爸不再對我發脾氣,卻沒注意自己早已游出好幾米。當我終於游不動時,爸爸驕傲地說:“你們大家來看,我女兒遊了50米!”雖然50米不算什麼,但這是我最優秀的成績了! 

  這回,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