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缺乏自信的女孩,在平常的學生中,我的成績算是個中等偏上的,在好的學生中,我認為我我算是個差生了。

  在從老家回來的路上,老媽還是說到考中學的問題了,媽媽問我:“你想上哪個中學呀?”,我開始自信滿滿的說:“當然是一。三。八。巴屬了”後來說的話只有我一人能聽到了。我說了:“我能在這幾所中學里排個中等,在其它學校肯定是一個優等生。”我停了停不知道我該不該說,但我還是說出來了:“就算考上了,跟不走還不是傷我的自尊心,我一同學的姐姐就讀的是三中,因為語文考了98,數學考了100。才被三中錄取的。可到了那,成績‘名落孫山’。後來逼於無賴,轉到了江北區的第一中點中學?十八中”媽媽氣憤的說:“她不行,不代表你不行,”我馬上打斷了媽媽的話,反駁說:“她姐姐學習成績怎這麼好,結果到了三中,不一樣的跟不走。”我跟媽媽爭吵了很久,因為媽媽在開車,爸爸不讓我說。

  在這靜的出奇的夜晚我在車上想了許久,想來想去我認為有時候是有點缺乏自信,不一定現在學習成績好的以後也學習成績好,只要加把勁,我不相信考不上中點。

  其實最大的困難是自己,只有戰勝自己的人才有成就!!!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