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夥伴得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夥伴得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湯雨婷同學: 

  你好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一年沒有見面了,你還好嗎? 

  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提筆嘿你寫信嗎?理由很簡單,那是因為我們共同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快到了,我想你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你從我們班轉走已經一整年了。在這一年裡,你身體怎樣?學習進步了嗎?我在遙遠得它鄉一直惦記着你,思念着你,你知道嗎? 

  在這一年裡,我們學校和班級的變化可大了.學校的大門換成了電動門,原來的泥巴路都鋪上了大理石,以前的操場也都鋪上了地面磚,還做成了環行跑道呢.在操場的四周都栽上了廣玉蘭和桂花樹,在樹的底下都鋪上了綠色的草坪,在辦公樓和教學樓之間還建四個大花壇.不僅如此,學校還建設了校園文化廣場和新大樓,為我們創辦了多媒體教室和實驗室,我們的校園多美啊!它於2006年被評為安徽省綠色學校了. 

  我們班級的變化也不小. 

  首先,我們現在的教室又上了一層樓,這無形中又給我們每個同學提供了爬樓鍛煉身體的好機會. 

  其次,是我們語數老師的額頭上又多了以些皺紋,因為他們每天工作都很辛苦,白天為我們講課和批改作業,夜晚還要加班加點備課和書寫教案.在備課之餘,他們還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家訪,定期召開家長會,給淺能生補缺補差.他們是那麼的辛苦,那麼的盡職盡責啊! 

  然後,我們以前的外語老師和自然也都換了.外語老師是個身材苗條,文靜,開朗和漂亮的年輕姑娘.她口詞清晰,發音標準,我們跟她後面學外語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而自然老師卻是我的爸爸,他身材魁梧,和藹可親,精力充沛,是一位幽默的中年教師.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他的自然課,因為他上課是面帶笑容,態度和藹,精神飽滿,講課時既幽默又含蓄.我們大家都知道他的課不僅講得細,還講得透,同時知識面也講得廣.不僅如此,他還經常帶我們到實驗室去做實驗,培養我們的動腦,動口和動手能力,同學們都誇他是個好老師. 

  最後,我想對你說,我們全班同學都為現在有這些好老師字教我們怎樣做人,為我們傳授知識和技能而感到無比的欣慰和自豪,老師愛我們,我們更愛老師.此外,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長高了,餓越長越漂亮,越長越帥了,我想你也不例外吧! 

  在這一年裡,你在學習上用功了嗎?成績如何?作文水平是否提高了?都獲得了哪些獎項?望來信告之. 

  好了,由於時間關係,就此擱筆,欲言后敘.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開心快樂! 

  你的摯友:李澤婧 

  2007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夥伴得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夥伴得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