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幼兒時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幼兒時的日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1、2年級的時候,那時的班主任徐老師就讓我們寫日記,現在翻翻小時侯的日記本,覺得非常有意思,下面。我就給大家看看我小時候的日記。

  2001年10月11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和沂蒙、帥帥一起去玩。玩了一個小時,我們就走了。(共23字)

  2001年11月10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去沂蒙家看碟子。我看了一會兒,媽媽就來接我回家,我和媽媽就回家了。

  2001年12月11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又去沂蒙家看碟子。我看了一會兒,爸爸就來接我回家,我和爸爸就回家了。(這篇比上一篇就改了幾個字,HOHO!)

  2001年11月13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和帥帥一起騎車,我們玩的很開心。為什麼我這回騎車不如原來騎的好呢?

  2001年12月7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一樓看電影。我和同學們一起看了《少年雷鋒》,我看見雷鋒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都死了。我覺得雷鋒很可憐。(老師的評價:有進步)

  2001年12月14日星期五晴

  徐老師,我給您猜個謎語,天上有顆星星,五湖四海能聯通,只要請它幫幫忙,互相能看又能聽。如果您能猜出謎底,就請您寫在這張紙上。(實在沒的寫了,只有這招了)

  2001年12月25日星期天晴

  前兩天,我和帥帥、沂蒙一起去玩,我和帥帥、沂蒙看見三隻豬,我們看了一會兒,有一隻豬要爬出來。我和帥帥、沂蒙趕緊跑,跑到我家門口我們就停下了。我和沂蒙又去了一次,這次豬不爬出來了,我一想要上學了,我和帥帥、沂蒙就上學去了。

  2002年3月29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和沂蒙去捉蝸牛,我拿了個袋子,袋子裡面裝着泥和水,我就去捉蝸牛了,我捉了一些蝸牛,我和沂蒙走的時候我把蝸牛藏在了一個地方,我回家的時候發現一隻鸚鵡,可是讓沂蒙給嚇跑了,我就回家了。(也不知道我當時好不容易捉了蝸牛為蝦米要藏起來,然後回家?)

  這些小時候的作文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幼兒時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幼兒時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