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米決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米決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掛了3天“鹽水”之後,我以預賽第三名的成績參加了200米決賽。 

  走上決賽跑道,說實話心裡挺緊張的,感到有點體力不支。我環視了一下四周,整了整運動服,伸伸腿,搓搓手,握緊拳頭,口中輕輕地念道:我一定要跑出威風,為班級爭光 。  

  “砰!”一聲槍響,一匹匹“小馬崽”沖了出去。我邁開大步向前奔去,一名又一名的同學被我拋在後面。跑了一圈又一圈,這時我張大了嘴巴,大口大口的熱氣從我口中飛向空中,小腳似乎也越來越不聽使喚了,幾個身形從我身邊一躍而過,頓時,我的心沉重起來了。突然傳來了 “加油,xxx加油!”的洪亮聲音。我一下子來了精神,使出了小時吃奶的力氣,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向前猛衝,近了,離終點更近了,“加油、加油……”的喊聲更響了。我使勁將身子向前一探,衝過了終點線。同學們歡呼起來了,為我喝彩。為我鼓掌。 

  雖然我還是得了個第三名,但我還是比較滿意的。因為比賽不僅鍛煉了身體,更是磨練了我的堅強意志。

您正在瀏覽: 200米決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米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