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恩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恩師

上壩中心小學五年級

  王志新

他,中等個子,黑黑的長發總垂下來,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臉上帶着微笑,就像永遠不滅的燭光,照亮了別人。他對工作認真負責,從不懶惰,時刻關心着我們。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他不但教我們學習文化知識,還在思想上幫助我們進步,孜孜不倦地哺育我們成長,讓我們接受共產主義的熏陶。我們長大了,而您的白髮增多了,您把全部的心血都澆灌在了我們身上。

王老師給我們講課時,聲音抑揚頓挫,講起課來輕重分明,繪聲繪色。他好像是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戰略家,鎮定自若,又好像是一塊無形的磁鐵,總能把同學們的注意力吸引過去,講解深入淺出,娓娓道來。有時候他還故弄玄虛,還賣個關子呢!多少個深奧複雜的問題,通過王老師的講解變得簡單明了,淺顯易懂。他化解了我們腦海中的一個個問號,精彩之處,還手舞足蹈,像是演員又像是導演,有時讓我們捧腹大笑,有時又讓我們泣不成聲。聽他的課,我們覺得津津有味,生怕下課鈴聲響。他的一言一笑,一舉一動,總能打動我們的心。難怪同學們總說:“聽王老師講課,簡直是一種精神享受!”每每這時,一種崇拜、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從而更感到王老師的偉大,王老師在學生心目中所佔的重要地位。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當我們做錯了什麼,王老師批評我們時,從他嘴裡迸出的一字一句就像一把利劍,是那麼嚴厲,是那麼有理,使我們聽而生畏,再也不敢做錯事了。

老師,我要讚美您,讚美您那講課的藝術,讚美您那熱愛學生的心靈,讚美您那無私的敬業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