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興地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地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求學的學校生活里,有許許多多值得我高興的事,其中現在老師要推薦我去小小播音員的選拔賽。這個機會很難得,很多人都想參加。 

  我很榮幸地被老師選入小小播音員的競賽。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不僅是老師對我的信任也是我為我們班級爭光地大好時機。 

  要做播音員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一定要把重音低音高音讀准。每天我放學回來的時候,媽媽都教我把音調讀對像電視上的哥哥姐姐(主持人)一樣。 

今天就是比賽的時候了,中午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自信滿滿的來到了多媒體教室比賽我被選中了32號選手在我前面的哥哥姐姐一個比一個厲害,先是9.30分又來了個9.60分。到我出場了我面帶微笑的走向了舞台,先向老師打招呼再自我介紹最後讀出自己選好的課文內容。比賽結束了,我的得分是8.79分的了第三名。 

  雖然我比賽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終於為我們班爭了一次光。

您正在瀏覽: 高興地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地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