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到了,在夏天裡人們都會覺得整個世界熱得像個大火爐,所以人們就特別想去游泳,我也不例外要去游泳了。

  今天我就和爸爸去廣西大學游泳了,一來到游泳池就無比歡喜,因為游泳池的水就像灕江水一樣平靜,水是淡藍淡藍的從岸上看池水清澈見底,池底的地磚一覽無餘。

  一陣清涼向我撲來,我迫不及待地脫下涼鞋,同時對爸爸說:“爸爸幫我把鞋子放好。”說完就戴上游泳鏡,“撲通”一聲跳到游泳池裡來個鯉魚翻身,再來個往下沉水,然後呼拉把頭露出水面,雙手把臉上的水抹去,不由自主地說:“真是夠爽的,涼得清清爽爽。”由於很久沒有游泳,還是自己先練去年游過的泳姿,爸爸下水后說:“你還是練習在水裡坐下吧,因為你這招是最差的。”我聽了好,好,好,我練我練。說完就開始練習了。我看着水底憋了一口氣用力往下一沉,我沉到了水底心裡暗暗高興,誰知道正在我偷偷高興的時候,突然有一股拉力把我往上拉,我又用力往下一沉,還是被往上拉,我想這大概是平時媽媽說的浮力吧。我很不服氣又試了幾次,可是還是和前面的情況一摸一樣。我見老是這種狀況,心裡又急又燥就用盡全力向下一沉,這一次還是沒能沉到池底,我轉身問爸爸,爸爸說:“你沉下去時用手不斷的往上打就可以了。”於是我就按爸爸的方法去做,這一次我真的坐到池底了,心想還是姜老的辣,我老爸真有經驗。哎呀,我撐不住了趕緊把頭露出水面,我哈哈大笑:“老爸我成功了,我真的能坐到池底呢。”老爸笑眯眯的看着我:“多練幾次,練熟了就可以練其它泳姿。”“好的”我爽快地應着。我又繼續練了幾次,每一次都能沉到池底坐,原來我以為我學不會這一招,我的堅持加上爸爸的提點,我還是學會了這一招,看來“堅持就是勝利”這一句話沒錯。嘀嘀、嘀嘀、巡邏員吹哨子了,時間到了,我匆匆忙忙地往身上撩撥着水戀戀不捨的上了岸。

  今天是我今年夏天的第一次游泳,雖說是第一次有些生疏,但心裡的那份愉悅無法比擬。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四年級:顏岑

您正在瀏覽: 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