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每到炎熱的夏季,游泳就會成為很多人喜歡的運動,我也喜歡在夏季里游泳。

  昨天下午,爸爸媽媽就拿着游泳圈、毛巾、衣服等多樣東西,帶我來到了黎河公園的游泳池去游泳。

  車剛停穩在黎河公園旁,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奔到游泳池邊。我看小朋友們正在水裡撲騰着,像一群快活的小鴨子在水裡追逐着、嬉鬧着。這時,媽媽來到我跟前,說她已幫我買好了門票,叫我趕緊下水去。我聽了,立刻就將上身的衣服脫掉,向水裡猛的一撲,濺起朵朵浪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因為這裡是深水區,所以我得格外小心,試探着慢慢往前游。這時,爸爸的目光一直都會停落在我身上,一刻也不敢離開。

  在深水區里游過之後,我又想去淺水區體驗一下,所以我很快游向淺水區。在淺水區,我可以不需要游泳圈,因為我只要用雙手向下一撐,就能撐到水池底,所以我就可以放心地游來游去了。

  最有趣的是那游泳池上面的滑梯。我先爬上滑梯,坐在滑梯上,滑梯非常光滑,我只要將雙手一放,整個人就會直衝了下去。當我以很快的速度衝到了水裡時,在我的周圍頓時會衝出一個特大的水窩,掀起一大片巨大的浪花,浪花灑落在我的頭上,讓我感覺非常的涼爽。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可我還是會常常想起那快樂的場面。

  聽爸爸媽媽說,下周星期六又會帶我去游泳。現在,我只期盼着下一個星期六快點到來,我又可以感受那游泳中的樂趣,享受到夏日裡的無比清涼。

  2013.07.29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