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功夫奧運之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奧運之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2008年8月,MTX編輯窩裡展開了一場奧運會。 

  先看看游泳賽場的比賽。幻游隊VS異界隊,猛將兄出場,猛將兄穿着比基尼游泳衣(全民嘔吐中)。裁判手舉紅牌狂叫:“污辱大家的眼睛,紅牌罰下!”“這可是我攢了半年才買到的限量版!”猛將兄舉着拳頭。“還有我呢。”哇!是似水耶,她穿着貓牌泳衣,戴着酷酷的泳鏡,好美啊!台下一片私語。然後是一片喊聲“堅決支持似水。” 

  台後走出了一名美麗女子,身穿蘭色泳衣舉着雞腿跟大家打招呼:“嘿!”全場被迷倒。 她是若夕。 

  若夕和似水之間激出了強烈的火花."3,2,1,GO”裁判一聲令下,若夕和似水同時下水"如魚得水”似水大喊."輕功水上漂”若夕也喊.她們一個在水下游,一個在水上漂,強.若夕突然內力不足,摔下水面.似水趁虛而入,一招"龜息大法”從水下游到終點,似水獲勝!不會吧,若夕早在終點等似水了.原來若夕摔下水中后,用"殺神一刀斬”把前面的水給隔開了,再使用"瞬波微步”快速到達終點.應該是若夕獲勝!

您正在瀏覽: 功夫奧運之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奧運之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