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介紹長城導遊詞

  各位親愛的旅客們,大家好。我是北京導遊社的導遊吳興宇。請大家隨我到長城細細遊玩。

  長城平均高度約7.5米,牆的下寬約6.5米,頂上寬約5.8米。可容五馬並騎,或士兵十人并行。城牆上每隔 30~40 米或100~200米,於險要處築一堡壘式堡台。堡台建築于山脊的高處、城牆的轉角處或險要之地。說到長城,我會想起傳說“孟江姜女哭倒長城”。

  秦始皇修築長城時,徵用大量的百姓男丁。

  孟姜女的丈夫就是被征去建長城的一個。 一去很多年,孟姜女的丈夫一直沒有回來,孟姜女離開家鄉去尋找丈夫。結果發現丈夫已經勞累過度而死。由於悲痛欲絕,在修築一半的長城邊哭了三天三夜,哭倒了長城。

  在長城,我提醒大家:不要亂扔垃圾、不隨地吐談、不在牆上亂塗粘遺產亂畫不要口香糖吐到長城的任何一處地方。

  時間過得可真快,長城已經遊玩過了,希望下次我還能為大家介紹長城。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