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安公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公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和五個同學一起去長安公園玩。

  走進長安公園的大門,我們看見了一座山,就去看看了。我對同學們說;“同學們,現在我們去那座大山,看!”一個同學說;“導遊,那一座山有多高呢?”我笑了起來,說;“那可就高了,有三千多米高。”“哦。”我們坐在山頂上,望着整個長安,忽然,另一個同學對我說;“導遊,那條河好深啊!”“我們現在就去!”從山頂上下來,就是一條長長的湖,它叫“秋瑩湖”秋瑩湖有一個傳說:“從前,有一隻天鵝,那隻天鵝非常漂亮,因為,它是一唯一一個最高的,所以天鵝一家特別愛她,它叫瑩瑩,之所以叫她瑩瑩,就是因為他非常亮。

  有一天,瑩瑩他要跟媽媽一起看湖。突然,一個大棒子從她身上襲擊,“啊!”瑩瑩大叫,媽媽這時才發現瑩瑩受傷了。她把瑩瑩抱進一個老爺爺家裡,老爺爺說:“哎呀!這麼大一個傷!”老爺爺急急忙忙得把瑩瑩和她媽媽帶進了一個湖裡。並給她養傷,十天過去了,病終於好了,瑩瑩表示感謝,就說:“謝謝你,老爺爺,我要留在這裡!為你服務。”老爺爺說:“好!好!”

  瑩瑩漸漸老了,她臨死前說:“爺爺,再見!”老爺爺就把它埋在湖下面。從此,就被稱為“秋瑩湖”

  同學們聽了之後恍然大悟,說:“再見,導遊!”我高高興興地走了。

  四年級:佳祺

您正在瀏覽: 長安公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公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