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這次暑假,我去惠來好好的放鬆了。

  今天來到惠來,看到大海,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美。我獨自在一片比較安靜的沙灘上,靜靜的享受海風的洗禮。坐在沙灘上,用手撥動着海水,看着被挑起的浪花,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海是生命的源泉。涼涼的海風吹過臉頰,吹過發梢,吹在心窩上。那是一種新生的感覺。聽朋友說海水是鹹的,我抬手,嘗了一下,果然如此。以前有個傳說: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相牽,愛也無法繼續,天空哭了,愛的眼睛也濕了。因此,天空的淚落入了大海,大海的水永遠都是鹹的。大海是生命的母體;海水是生命的洗禮玉液;而面向大海,沐浴海風,感受滾滾紅塵間千種風情乃人生一大樂事。海是平凡的、是普通的,但海又是那麼富有氣魄、有着一種神韻,而又有着與世無爭的感覺。

  我愛大海,愛你純潔的清流;愛你的高尚。

  四年級:灝琪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