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的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的導遊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跟我一起欣賞美麗的草原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你們見過草原嗎?那一望無際的綠色,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一群群的羊在草原上奔跑着,走在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是那麼的美!草原的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使人心曠神怡,在那種境界里即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就連駿馬和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回味着草原無限樂趣。 

  來到蒙古包,又見我的同胞,主人迎客,群馬領跑,少年套馬,壯士摔跤,武士舞刀;主人舉杯,老翁敬酒,少年獻歌。蒙古族同胞的純樸熱情,也證明了蒙漢情深。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現牛羊”也只有在這裡才可以體會到,來到這裡,會使你流連忘返,時時沉浸在草原的無限樂趣,站在草原上,你會覺得天是那麼的藍,大地一片綠色,會覺得自己也是這一片綠色的一員,彷彿自己是這片綠色中的一棵小草。否則老舍先生也不會說“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您正在瀏覽: 草原的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