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教學樓導遊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教學樓導遊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帶大家參觀我們學校的新教學樓。現在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就是新樓。看,它多麼像一座粉色的城堡呀!你們是不是想進去看一看呀!

  大家請隨我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一樓大廳。看門前的四根柱子多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松樹呀!再向前望去,你們是不是看見樓梯前有兩隻石獅子呀!它們又威武又安靜,好像正在保護我們呢!首先來看東側,上面的大標題是“一路書香,一生陽光”。告訴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再來到西側,西牆是笑臉牆。上面有老師們的合影,瞧,她們笑得多甜呀!當然上面還有同學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看她們笑得多美呀!在老師的旁邊還有“愛的期待”四個大字,同學們的旁邊也有“快樂成長”四個大紅字。我們再往裡面走,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的“長廊”。“長廊”東邊是“名着還有很多很多”。上面介紹了許多名着,有《史記》、《窗邊的小豆豆》等許多名着。大家一定會下決心多讀好書吧!大家請隨我來,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一樓西牆,西牆上主要有“今天你讀書了嗎?”這個板塊。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下決心每天都讀書。

  現在,請大家和我一同來到二樓去看看吧。因為二樓是二年級小朋友生活的地方,所以二樓的牆上滿是兒歌。有《丟手絹》、《上學歌》等。二樓的牆壁上還有一些勵志故事,每個故事下面都總結出一個道理,還會配上一幅美麗的圖畫。真是圖文並茂呀!二樓還有寬容和改變,讓大家學會寬容別人,改變自己。大家請隨我來,現在我們來到了三樓。在上三樓的過程中,大家一定看到了樓梯兩旁的標語吧!下面我領大家來參觀三樓。三樓上主要有“愛的期待”和“社會實踐”這兩個板塊,上面有家長和孩子去旅遊、去體驗生活和做小義工時的合影。還有一些故事告訴我們不能驕傲等。

  請大家隨我來,我們又來到了四樓。四樓到處是學生的作文,告訴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四樓還有美文欣賞,如朱自清的《匆匆》、孔子的《論語》、諸葛亮的《出師表》,還有《少年中國說》。雖然這些我們四年級的同學有點看不懂了,但我相信大家將來肯定會看懂的。

  這就是我們的新教學樓,一座有着濃濃的文化氣息的粉色城堡。希望你有機會能去細細欣賞。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新教學樓導遊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教學樓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