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學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學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學樓 

;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洗硯池小學;祝瑩

朋友,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我們學校漂亮的教學樓。 

教學樓共有四層。一樓大廳的樓梯兩邊有兩面大鏡子。大廳東西兩邊的牆上各有一塊黑板,東邊的上面公布着學校每個班級的紀律和衛生量化成績。西邊那塊上面寫着學校每周工作安排,好人好事通報。位於樓梯邊兩側的房間是老師的辦公室。一、二、三樓分別是一至六年級的教室。四樓是會議室。每個教室里都擺着整齊的桌凳,同學們用自己的雙手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教室門前的走廊里掛着許多世界著名科學家的畫像,有牛頓、愛迪生、愛因斯坦……等。每幅畫像下面都有科學家的名言。教學樓里還有閱覽室、實驗室、美術室、音樂室、微機室等。

每天早晨,教學樓內都傳來陣陣的讀書聲,寬敞明亮的教室,舒適的環境。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條件。我們應珍惜這一切,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培養我們的學校和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學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