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偏僻的教學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僻的教學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門,那長長的走廊上居然空無一人。剛剛打開的聲控燈,終於猝不及防地亮了起來。

  其實你並沒有想到,你會有一天抱着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來到這裡上自習。

  這座嘍是新修的,平時來這裡的也很少,除了一些工作的老師和學生,很少會有人來這裡上自習的。你抱着自己的筆記本電腦往前走,悄無聲息的找個位置坐下。

  教室也是空蕩蕩的。

  你想,假如圖書館還有位置的話,誰也不會跑那麼老遠,來到這座偏僻的教學樓上自習啊。

  臨近期末,大家都在進入緊張的備考階段。沒有誰會無聊到到處亂逛,更不會有人來這棟偏僻的教學樓。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偏偏在這座新修的教學樓里,有空調。

  剛剛打開空調,你準備坐下來學習,沒想到窗外一陣打雷的聲音,然後噼里嘩啦下起了雨來。你望着自己剛剛放在桌上的太陽傘,不由感慨,這裡的天氣變化也太快了吧。

  但是,你仍然把目光移向窗外,因為你一直都很喜歡下雨天。

  突然門外響起一個人的聲音來:“你好,請問我可以進來嗎?”

  你回過頭去看,是個看上去氣質乾乾淨淨的男孩子,他臉上帶着友善的笑容,正在詢問你。你趕緊站起來說:“當然可以,我也是來上自習的。”

  那是你們第一次相見。

您正在瀏覽: 偏僻的教學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僻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