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學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學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啊!學校有了很大的變化。 

  學校變成了四個教學樓,一個是鉛筆形的,一個是橡皮形的,一個是圓珠筆形的,還有一個是書本形的。 

  每一個教學樓都有一個“主人”,每個教學樓還能隨着“主人”的心情變換教學樓的顏色。假如“主人”心情好,教學樓就會變成大紅色、金黃色等比較鮮艷的顏色,假如“主人”心情不好,教學樓就會變成暗黃色、淡綠色等比較喑淡的顏色。 

  每個教學樓里都住着年級不同的學生。鉛筆教學樓里住着小學生們,橡皮教學樓里住着初中生們,圓珠筆教學樓里住着高中生們,書本教學樓里當然住着大學生啦! 

每個教學樓都有兩種特別的功能:第一種:假如這節是信息課,課桌上就會立刻自動升上來一個電腦。假如這節是科學課,地上就會出現一隻大手,從地下把實驗用品拿出來準備好;第二種:假如今天天氣很冷,教學樓就會吸收陽光,讓自己變得很熱。假如今天天氣很熱,教學樓就會吐出熱量,讓自己變得涼爽。 

  “小姐姐,起床啦!”媽媽裝做娃娃的樣子,用娃娃的手打着我的鼻子,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學習科學,它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學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