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領導、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懷着最愉快的心情參加我們學校舉行的開學典禮!恰逢也是一年一度辛辛苦苦教育我們恩師的節日,你們像慈父,慈母般的恩師之情,使我們永遠難忘。是您們含辛茹苦傳受我們文化知識,是您們為人師表,使我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為一個懂禮貌、愛勞動、熱愛祖國的好孩子,使我們德智體得到全面發展。你看我們學校在各項競賽中都取得優異成績,名列前茅,一批又一批的同學們從九小這個知識搖籃中走向全國各個大學,走向社會,成為國家公務員、企業家、科學家和有文化的新型工人、農民……並為祖國和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真是桃李滿天下。我們要向那些走在我們前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學習,努力學好本領,將來好為人民服務。我們該謝謝全體老師的教育之恩。同學們,讓我們在新的學期里發揚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探索創新的精神,取得優異的成績,共同暢想撫州九小美好的明天!攜手前進!謝謝大家!

   最後祝老師節日快樂!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五四班付晶峰

   2008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