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榴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熟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姥姥家。一進院子,就看到姥姥和妹妹在在摘石榴。我立馬放下書包,跑到石榴樹前,欣賞着今年的石榴。嘿!石榴還真不少,有的兩個粘在一起,我們稱它“雙胞胎”,有的有碗口那麼大,我們稱它為“石榴王”。到底樹上結了多少個石榴呢?我一個一個地數起來,數來數去就是數不清。 

  看來,還是趕緊幫着奶奶摘石榴吧。一伸手,我就摘到那個“石榴王”,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塑料袋中,不一會兒,都摘累了。於是我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石榴掰開一看,紅嫩嫩的,水嘟嘟的,不吃,既使看一眼,也覺得又酸又甜的汁兒要溢出來。 

  我和妹妹覺得這樣摘太慢,就讓姥姥讓開,我們用力搖晃樹枝,頓時石榴像冰雹一樣“叭叭”地落下來。姥姥忙着把地上的石榴裝到塑料袋中。臨走,姥姥給了我一袋,說:“回家分給左鄰右舍嘗嘗鮮,讓他們也分享分享今年的收成。” 

  啊,姥姥家的石榴真甜!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石榴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