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變形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變形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變形記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在文具王國里,生活着一群可愛調皮的文具,它們在王國里安居樂業,為人類默默無聞地做着貢獻。有一天,鉛筆產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

  它想:我天天被小主人攥在手裡,雖說很溫暖,但小主人捏得實在太緊,我的腰都快折了,有時還要受橡皮的管制。做橡皮多好啊!在鉛筆的懇求下,魔法師把鉛筆變成了又白又胖的橡皮。它驕傲地走在同伴面前,炫耀自己的皮膚。突然聽到總部在呼叫,它急忙趕往總部,原來小主人寫錯字了,需要糾正。它跳上去三兩下就消滅了錯字。它又到大街上賣弄自己的風采。這回,沒有了讚美、驚嘆,更多的是剌耳的嘲笑。它氣極了,回家去照鏡子,差點沒氣暈過去,鏡中的它黑乎乎的,髒兮兮的,全沒了剛做橡皮時的白凈。它想沖個澡,可碰巧停水,它發誓再也不做橡皮了。做文具盒多好啊!它可是一國之主。在魔法師的幫助下,鉛筆搖身一變,又成了文具盒。這下它可忙了,一會兒被打開,一會兒又被合上。下班了,還要背着子民回家,一天下來,累得骨頭都要散架了。

  經過一番折騰,鉛筆終於明白:做誰都不如做自己好,於是它又變回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鉛筆變形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