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至少他活得比以前輕鬆多了。]櫻想起莓玲說的話,是呀,以前的狼確實是有太多的憂傷了,現在對他來說比以前好多了吧。不過他看起來好冷漠,現在的他真的很好嗎? 

[我們好不容易讓他想起了我們,可是即使是這樣,他對我們也是很冷漠。]櫻又想起莓玲說的另一句話,狼確實很冷漠,但他對莓玲卻很好,也許是這五年來是莓玲對他不離不棄,悉心照顧的結果。 

[我應該祝福他們,不要再去打擾他們的生活了,從一開始我就是多餘的。]櫻這樣想,可是艾里奧的話在她耳邊想起:櫻,難道你不想在回日本之前去看一下小狼嗎?雖然他把記得你了,但你還記得他,也算是對這五年的等待做個了結。 

[我到底要不要去看他,還是不要了,莓玲一定會誤會的] 

[也算是對這五年的等待做個了結。]艾里奧的話一直在櫻的耳邊迴響着。 

[確實應該做個了結了,不管怎麼樣,以後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櫻望向窗外,窗外一片漆黑。 第二天,知世推開了櫻房間的門:“櫻,早上好。”可是櫻不在房間里,知世看了一下房間,房間收拾得很乾凈,桌上有一張紙條。知世拿起紙條,讀了起來:“知世,今天我想出去走走,你不用擔心我,晚上我一定會回來的。櫻留言。”[櫻,你真的去看他了嗎?]知世放下紙條看着窗外,外面陽光明媚,新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