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園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園秋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車穿過一條條馬路,路過一座座小橋,來到嚮往的家住農村的奶奶家。 

  那是一個農家小園。小園裡所有的人都在忙碌着。有的在剝玉米,有的在曬玉米,還有窄的往樹上掛玉米。今年是個豐收年,院子里的糧食已放不開,只能灘散在屋頂、樹上、甚至窗欞上。 

  收穫的季節,不但糧食很多,水果也很多。你看那蘋果紅的像燈籠,看一眼就想吃,黃澄澄的梨像十五的月亮。還有那葡萄,紫的像一串串可愛的珍珠,晶瑩剔透,又像一顆顆瑪瑙。那石榴就別說了,有的還沒成熟,有的已經笑爆了肚皮,還有的已經熟透一顆顆石榴籽讓人一看,不用吃,即使看一眼,也覺得又酸又甜還帶電酸味得汁兒要溢出來。 

  看到這一切,我不禁羨慕起來,就想在奶奶家多住幾天。這小園裡充滿了玉米和水果的香味,也充滿了農民豐收的歡樂和喜悅。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小園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