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鉛筆盒,非常精緻。它是我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因此,我格外珍惜它。

  鉛筆盒是天藍色的。它像一個有姿色的女孩子,扭動着身軀,好不快活,她身旁幾朵小花使她變得更加絢麗有光彩。鉛筆盒的外形園中帶方,柔中帶剛,足是一副女將的派頭。

  鉛筆盒分為上下兩層,在上層還住着鉛筆盒的“兒子”-------小鉛筆盒呢!說真的,兒子和媽媽還有幾分相像呢!

  小鉛筆盒的肚子比較小,只能裝下幾塊橡皮。在小鉛筆盒的身旁還有一些空餘的地方,我便把最常用的幾隻水筆的家安在了這裡。大鉛筆盒的容量可真不小啊!仔細瞧瞧能放7-------8支筆。有水筆、鋼筆、鉛筆、自動筆、紅筆。它們個有所用,我寫作業時水筆奮勇出列;我要繪畫時鉛筆過來幫忙,當鉛筆不小心出錯時橡皮老兄游過來細心改正。鉛筆盒裡的一物又一物,難道不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嗎?

  鉛筆盒上印着多種多樣的圖案,有小熊維尼、米老鼠、小貓咪,活潑可愛的卡通人物讓我陶醉

  我喜歡我這個色彩繽紛、顏色艷麗的鉛筆盒。鉛筆盒你個頭雖小,但你肚子里裝的筆讓我寫得一手好字。有了這個漂亮精緻的鉛筆盒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呢?

   江東第一小學五年級 王凱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