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我做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我做主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級(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今天,張老師發給我們一張正方形卡片,並讓我們在卡片的左上角寫上自己的大名。 

  “咦?這是幹啥?”我滿肚子“怪”水,疑惑不解。這時,老師又發話了:“請大家說說,你喜歡你自己的名字嗎?”書匯一聽,迅速站了起來:“我爺爺說了,我名字的意思是要讓知識化作一道彩虹,彙集在我的腦子裡。”我聽着,忍俊不禁,“那你的腦瓜不炸開了花嗎?呵呵。”老師又讓思祺說說,只見思祺的屁股像抹了油,挪來滑去,還有些遲鈍,像沒睡醒一樣,迷迷糊糊地答道:“沒、還沒想好——。”突然,老師神秘兮兮“那麼——如果讓你給自己起個名字,你會怎麼起?”“喲嗬——”偉鴻嘴角嘶咧到了耳根,像屁股底下放了炸藥了,一蹦三尺高,“我、要、起‘姚明’!“吳昊聽了,輕蔑地“譏笑”道:“就你那矮個,還姚明,夠嗆!”話音剛落,同學們頓時笑歪了——有的前俯後仰,有的捂住肚子,橫在了椅子上,還有的放聲大笑,幾乎要把屋頂掀開了。 

  第二輪的點名遊戲開始了,可老師卻遲遲不肯開始,還不時地抽換卡片,滿臉“壞”笑,詭異地瞟着我們,令人不寒而慄。我緊張極了,使勁揪着詩源的胳膊,上下牙打得咯咯響;腳卻像篩糠一樣抖動着,心幾乎是是含在了嘴裡,生怕出了啥差錯。文釗就更逗了,他嘩啦一下將袋子里的東西一一倒在桌上,使勁往下扣,活像電影中的那些蒙面大盜!終於開始遊戲了,大家都瞪圓了眼瞅着老師手中的卡片,突然,一個奇怪的聲音傳入耳邊:“旺財”,“真是的,是哪家人找狗找到這兒來了!”忽然,我發現文釗猛地入地三尺,還粗中有細地將椅子擋在外邊,令人發笑。 

  緊接着,遊戲在歡笑聲中繼續着...... 

  (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