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們幾個好朋友在一起聚一聚。有我,劉靜(我的好朋友),翔翔,張世澤(翔翔的好朋友),張凱(翔翔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玩了捉迷藏。“石頭剪刀布”“耶”我和劉靜贏了,我們藏。

  因為我們村不管從哪條羊腸小道上走,都能回到原地。於是,我和劉靜選擇抄遠路走。 

  當我和劉靜氣喘吁吁地往終點走的時候,翔翔突然跳了出來,我和劉靜又瘋了似的躲得無隱無蹤。劉靜喘着粗氣對我說:“好懸呀剛才。”我說:“嗯,看來我們得改變作戰計劃了。” “這次,我們走近路,他們一定發現不了我們。”劉靜胸有成竹地說,看來,她早就計劃好了。果然,我們摸了信物他們還沒發現我們。張凱在信物3米出處躲着,他居然沒發現我們,他可是“鷹眼”啊。可是,他也是出了名的“急性子”。因為我們很久沒現身,所以……

  最後我和劉靜勝利了,那種勝利的喜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這一天,我們玩的是多麼開心!

  劉馨尹

  指導老師:成曉萍

  2011.9.3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