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今天去秋遊。我和同學歡天喜地地走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那兒可美了!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綠色的草地把我帶進了綠色的童話中。我在草地上飛奔,就像是綠色的童話里,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似的。

  到了那兒,我們只顧着玩耍,連帶來吃的東西都忘了。樓婷猜了幾個腦筋急轉彎,可真好玩啊!當我們想到吃的東西時,就開始了今天的“美食會”對我們來說“美食會”就是很多零食合在一起,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等“美食會”剛結束。有人找我們玩“找朋友”的遊戲。我們先圍成圈,中間再站個人。我們唱:“找呀,找……。”中間的人閉着眼原地轉,歌一唱完,中間的人對着誰,誰就要和站在中間的人交換位置。正玩得高興,我們就要回學校了。

  我想:雖然秋遊的時間不長,但這麼美好的時光我們一定很難忘。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