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修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修路 標籤:修路作文

修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李淑婷

  一天,我和媽媽到街上去買鞋。我走在前面,媽媽推着自行車跟在後面走。我只顧着和媽媽說話,沒有注意前面地上有一個坑。我踩到坑裡跌倒了。

  媽媽看到了馬上走上前來把我扶起,問我:“有沒有受傷?”我說:“沒有。”我想如果這坑一天不填,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也會像我一樣跌倒,嚴重的甚至會摔壞,怎麼辦?如果晚上,一位老人走過,像我一樣沒有看到這個坑,跌倒了怎麼辦?老人的骨頭松,弄不好會摔斷的。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支持我,說:“對,那麼我們立刻動手把這個坑填平。”我立刻到附近人家去借了把鏟子前來鏟泥。我們從附近高的地方鏟來泥土填在坑裡。很快,我們就把坑填平了。我們又在上面踩了又踩。接着,我們清除了上面的小石頭。

  經過我和媽媽的努力,終於把道路弄平整了。我們覺得能夠為大家做一點好事而感到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修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路 暫無評論